某天上班的時候
看到同事居然拿著一個電動的梳子在整理頭毛
聽同事說他都是用這個東東來整理頭毛的
而且我同事還拿來按摩頭皮
我心裡想不過是一個梳子而已阿!!!!!



有這麼好用麻?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心想反正沒很貴
買來試試看好了
就是這個!!
它長這樣 哈哈






摺疊的唷!!


我的頭毛每次睡起來頭毛都亂翹超難整理的
害我一定要洗完頭用吹風機吹乾夾離子夾直才敢出門
我已經使用了一個禮拜了
我覺得很實用
不知道是不是負離子的功效
有覺得髮質越來越好的幻覺?




每天早晨只要噴一些保濕的髮妝水
吹一吹 再用按摩梳整理一下就可以出門囉
節省了好多時間呢
隨時都放在化妝包裡
因為是摺疊的攜帶很方便















梳子裡還有附鏡子
真的很方便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要裝電池啦xD
把它拿來按摩頭皮整個超舒服的
很紓壓






花花是在這邊買的喔
http://www.sgbshop.com.tw/t5m57c174p5048i119.html
才299而已 超便宜XD

比我同事買500便宜很多

分享給有自然捲頭毛不乖愛亂翹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 的頭像
    花花

    寵物美容寵物食品-花花愛寵物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